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淮北职业及技术学院白鸽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12/7 17:23:44     点击次数:

为了让社区居民和在校学生更加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结核病防控的社会氛围,2018年12月1日,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白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们们在任圩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为主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到社区活动志愿者到社区商铺门口行人比较多的路口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人的优惠政策,宣传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危害,防治知识等。同时,现场志愿者们还认真详细解答了来往群众的每一个问题,尽量做到使群众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

 

                                     

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防范和科学规范治疗的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参与力度,营造了全社会都关心、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白鸽志愿者/吴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