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晒成绩 找问题 谋发展——我院(所)举行2017年中层干部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 9:10:3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所)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执行力和管理能力。2018年 1月18-19日,我院(所)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院所领导班子及行政、预防、临床、医技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参加述职会,会议由刘刚副院长主持。

本次参加述职的有来自临床、医技、护理及预防、职能部门的科长(主任)、护士长以及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副护士长)共计82人,用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分别从履行职责、工作实绩、科室管理、特色创新、廉洁自律、医疗质控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本科室工作提出了设想。此次中层干部测评主要对德、勤、能、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目标考核并通过现场评分,据此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另有34名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的副职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马冬春院(所)长指出:每年的述职,都是学习交流的好机会,也是盘点成绩、细数不足、展望未来的好时机。通过今年的述职,看到三点改善:技术有进步,管理有创新,院所有发展。各临床、医技科室开展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项目,还有一部分已经走出医院,在全省各市、县普及推广,积极打造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医院品牌;结防工作也稳步开展,圆满完成年初规划;新开设的心内科和体检中心也填补了学科空白,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在细数成绩的同时,问题和不足依然存在,展望2018,在新医改全面铺开的形式下,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既要福祉百姓、主动改善医疗服务,同时也要强化人才储备、提高从医者待遇,这些挑战都要求院(所)上下必须发展自己的核心技术,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来源:胸科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