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我省结核病防治爱心救助基金帮扶活动获得赞誉

发布时间:2018/1/26 15:41:32     点击次数:

日前,在深圳召开的中国防痨协会基层结核病防治专业分会常务委员会上,我省淮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建军常委在会议上汇报了由我省防痨协会率先发起的省级结核病防治爱心救助基金帮扶工作和具体做法,受到与会者的肯定与赞扬。我省结核病防治爱心救助基金是由我省一批安徽防痨协会企业团体会员捐赠的,主要用于贫困结核病患者困难救助的公益爱心基金。

在本次中国防痨协会基层结核病防治专业分会常务委员会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分会主任委员曹卫华进行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8年重点工作是组织总会学术大会分论坛,组织本专业分会主办的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和学术年会,并建立基层人员进修基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一如既往地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创新推进基层结核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