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5 17:00:08     点击次数:

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是在我省“百千万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基础上,于2015年10月推出的主要面向我省大中专学生群体,鼓励其以组建志愿者团体的形式或在原有的社团基础上自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等公益活动。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三年,截至2017年11月10日,经审核共有52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符合“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申报条件,分别来自全省15个市(除六安市以外)的49所大学。为增加评审的公平、公正性,促进团体间的相互交流,参加评审的志愿者团体负责人进行现场5分钟的申报演讲,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省防痨协会于12月2日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演讲表现、团队执行力和以前开展结核病志愿者活动的成绩,进行无记名分项打分,按平均得分高低进行公平、公正评比。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团审定,安理大医学院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团等5个志愿者团体获得一等资助;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志愿者团体获得二等资助;蚌埠医学院公卫青协等37个团体获得三等资助。入围的52个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将分别获得1万元、5千元和3千元的资金支持(详情见附件)。
特此公示!

2018团体培育计划评审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