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17年度百千万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团体培育计划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11/29 14:46:58     点击次数:

安徽省大学生结核病知识传播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是在我省“百千万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基础上,于2016年推出的面向我省在校大学生的一个开放向的活动,即主要面向大中专学生群体,鼓励其以组建志愿者团体的形式或在原有的社团基础上自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等公益活动。通过对参评团体的公益计划书的评审,选拔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给予活动经费的支持,以此重点打造一批我省出色的、稳定的、能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团体,扩大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识知晓率。

截至2016年11月25日,我省2017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团体培育计划,共收到全省除六安、铜陵市以外的14个市共38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申报。因上一年度有三个志愿者团体,没有按照申报计划书要求在活动周期内完成活动,经费结余较多,故责成推荐单位负责其在本年度内按照项目要求,继续完成活动并保证项目经费安全有效使用,不参与2017年度评审。

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省防痨协会于11月28日组织省、市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35个团体申报材料和上一年度计划执行情况综合进行无记名分项打分,按平均得分高低进行公平、公正评比,最后安徽建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等3个团体获得一等名次,淮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大学生健康星公益协会”等11个团体获得二等名次,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生化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21个团体获得三等名次(详情见附件)。

特此公示!
附件:2017年度团体评审结果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