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阜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24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4/2 17:16:32     点击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结核病防控的社会氛围,使更多学生和群众加入到宣传结核病防治活动中来,阜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3月24日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一区食堂、二区食堂和西苑小区进行了“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控知识传播活动”的宣传。

活动开始青协负责人马浩同学组织所有志愿者进行签到仪式,接着各部门在所区域张贴横幅海报及分发宣传页红色的志愿帽在人群中穿梭,预防结核的知识在人群中覆盖,同时各个活动开展地播音人员用话筒口播结核病起源、预防等知识,身披绶带的志愿者们有序组织行人前往横幅上签字,记录他们一起传播志愿精神的瞬间并通过二维码扫描展板上的有奖答题进行网上传播结核病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强调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扩大了结核病防治的宣传面,加深了对结核病的传播情况及防控知识的认识,在校园和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阜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青协 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