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健康星公益协会在淮北火车站开展结核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4/24 9:53:06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18日,大学生健康星公益协会的部分志愿者们在淮北火车站,进行了一次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为主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所有参与人员在校门口集合,2:00准时向淮北火车站出发,2:15到达了火车站。通过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交流,我们将所有参与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完成各组的任务。第一小组在分别在一楼和二楼的候车室,通过向等车的人们分发结核病防治手册,进行“防治结核病”的知识宣传,第二小组成员在售票大厅,帮助那些不会使用自动取票机的人们进行取票,帮他们解决一些取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三小组成员在行李安检处,帮助那些行李比较多的旅客拎行李,并且指导一些旅客前往正确的候车厅。第四小组成员在雷锋服务台,遇到前来询问一些问题的旅客,耐心的帮助他们解答问题。第五小组成员在楼梯口,帮助来往旅客拎行李,看到年龄较大的旅客,及时上去搀扶。

活动当天下午6点结束,此次活动,一方面完成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另一方面,做了一些我们大学生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所有人都参与了其中,每一个参与人员都从中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习不到的东西。

           


                 


                 


                  

                                                                                              (健康星公益协会 朱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