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蚌埠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结防’、你我同行”结防知识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6/20 11:10:19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世界防治结核病第23个年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了提高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专业素养,扩大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青年人对结核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在蚌埠市疾控中心和蚌埠医学院校团委的指导与支持下,蚌埠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6月10日在校西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以“助力‘结防’、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的趣味运动会共分为“防结核‘和’结防、结核从口入、结核知识助过河、跳一跳更健康、挑战结核菌”等五个环节,将防治结核的知识点融入比赛环节中,让每名参加者在欢乐的气氛中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的意识。
                 

 

宣传并防治肺结核是每一个青年人应有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校青协近几年的“爱心结防”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号召我校每一名青年大学生,结合专业实际,参与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为结核病防治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文/图 蚌医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