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结核病志愿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7/6 15:36:04     点击次数:

2018年6月26日至6月29日,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大学生心理学协会成员在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食堂广场、绿思湖附近以及宿舍楼平台等展开了一系列预防肺结核的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 宣传结核病,志愿者在行动 ”。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为大学生心理学协会的所有成员。

本次预防肺结核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相关的宣传手册,在校内悬挂相关横幅,展示相关展板等途径向大家介绍普及关于肺结核的小知识,让我们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的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并开始预防肺结核,远离肺结核。

在所有大学生心理学协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 本次宣传活动圆满落幕,宣传的过程中也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只有当我们管理好了自身生理健康,才能有良好的基础去关注身边爱的点滴,倾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拥有健康心理状态去追寻梦想和幸福,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与困难,更加深入地探索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淮北师大滨湖校区志愿者 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