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赴火车站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8 11:03:56     点击次数:

了提高流动人口和广大市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展现我院医学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社会,共御结核的精神,医学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运用2018年度安徽省百千万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团体培育资金,9月21---23日,赴阜阳市火车站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在主要集中在火车站出站口和站前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宣传覆盖范围较广,辐射面积较大。现场志愿者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为广大流动人口和市民提供结核病防治咨询服务。同时,志愿者还身披红色宣传绶带,一边向往来的行人和乘客散发宣传资料,一边不停地讲解着广大市民和乘客互相传看着宣传资料,并且边走边谈,营造了“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市区一道独特的风景。

通过三天的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将近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0余人受益人数,近1000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 文/图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协/历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