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促进 >>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

阜阳健康同行结核病志愿者队开展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9/7 15:23:20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的科普知识,阜阳师范学院健康同行志愿者团队2017年9月2日来到阜南县东薛村,开展了一系列肺结核防治宣传活动。通过结核病防治宣传、面对面交流等精准爱心服务,让更多的人关注结核病、了解结核病。

 

此次宣传活动分为两项特色活动:

特色一、结核知识进校园

健康同行志愿者在阜南县东薛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堂,向学生们讲述着肺结核防治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学生们防治结核病的积极性。课堂上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结核病防治课堂。

特色二、结核知识走乡村

 

志愿者还前往了阜南县东薛村的百姓家中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民众们讲述结核病相关知识,群众用心倾听,积极配合。一系列结核病活动之后,阜南县东薛村的群众对结核病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志愿者之间也提高了合作交流,同时为以后更多的社会服务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在该次活动中最大程度上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在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中,所有成员都能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健康传递到每一个人手中。
                                
                                                 (阜阳师范学院健康同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