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院(所)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8:50:19     点击次数:

12月14日,院(所)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安徽行政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郝敬胜教授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院(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110人听取会议。

郝敬胜教授紧紧围绕“意识形态领域伟大斗争”,谈古论今,旁征博引,从意识形态领域历史、现状、存在的风险及面临的任务等几个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如何“推进伟大斗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对引导干部职工启迪思考,建立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院(所)长马冬春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遵照省卫计委党组的要求和部署,院(所)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此次专题宣讲是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教育活动的有力措施,前一段时间,党委中心学习组、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分别在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专题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中调研,取得了积极成果。他要求,各支部、各科室(病区)要按照院(所)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关键是落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院(所)建设发展的精神动力,用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院(所)建设发展五年规划,为实现院(所)又快又好健康发展不懈努力,为推进健康安徽建设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