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我省赴山东省进行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6/7 14:48:5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9日-6月1日,受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委托,根据《关于开展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8]312号)文件要求,由安徽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6人赴山东省进行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检查,安徽省卫计委疾控处陈湄处长、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安徽省疾控中心、安徽省卫生监督所有关专家参与此次督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现场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以及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先后对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和历城区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教育行政部门、疾控中心,历城区慢病站、山东省胸科医院、章丘五中、章丘实验中学、山东大学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细致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和交流,对山东省在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领域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6月1日上午,督导组对检查的结果进行了集中反馈,督导组组长杜昌智主任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在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通过检查交流,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良性互动,有助于安徽、山东两省在今后的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中共同进步、共上台阶。

             


                      


                      

                                                           (文/图 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