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学党章 树先进 弘正气 ——院(所)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7/2 9:31:28     点击次数:

628日下午,院(所)党委隆重聚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院(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多人参会,纪念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宋四新同志主持。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马冬春同志宣读院(所)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先进党支部获得者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刚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明同志、党委委员夏超、党委委员闵旭红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奖。

在贺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刚同志向与会同志讲授题为“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他通过回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奋斗历程,介绍了党章的数次修改过程,详细阐述了党员应当怎样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维护新党章,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他强调,新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建设的新经验,在新的历史时刻,广大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和事业发展的“领路人”。

纪念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转自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