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省卫计委对我院(所)刘洁同志任职一年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2018/10/23 17:17:22     点击次数:

    刘洁同志于2017年8月担任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现已任满一年。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10月22日上午,由省卫计委人事处、机关党委及疾控处等相关处室领导组成的考评组,在我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刘洁同志任期一年述职测评会。院(所)领导班子、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结防所所有中层干部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刚同志主持。刘刚副院长首先代表安徽省胸科医院(省结防所)对省卫计委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感谢委领导心系我院(所)的发展,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刘洁同志的述职测评会。省卫计委人事处王大义副处长介绍了述职考评的规则、目的及重要性。刘洁副所长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她从思想政治及理论学习、结防所主要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考评组向所有与会人员现场发放并回收《省卫生计生委干部试用期满民意测验和民主评议表》,对刘洁同志一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测评,会后,考评组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
    刘洁同志述职测评会议圆满结束。

                                 

                    

                                                                                (文/人事科  图/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