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院(所)召开行政、预防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履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6:53     点击次数:

根据院(所)目前干部现状及新形势下工作发展需要,2018年7月23日,召开院(所)党委扩大会议,正式启动我院行政、预防职能科室干部交流轮岗和竞聘上岗工作,通过竞聘演讲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等方式院(所)党委会确定了行政、预防职能科室负责人名单。为了展示各轮岗科室主要负责人上任新岗位后的工作情况,2018年11月13日下午,院(所)召开行政、预防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履新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院(所)长马冬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刚,副院长贺明,副所长刘洁以及院(所)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丁运生等20位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履新工作情况,会议由人事科科长方雪晖同志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新岗位梳理情况、制度建设与完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马院长作最后总结,此次履新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大家到岗后工作交接完成后及履新工作新风采,大部分科室负责人完成了工作交接任务,在上任后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而且部分同志对新工作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完善和修订了原有科室的制度。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少数科室负责人尚未完成交接工作,对新岗位认识不足,工作创新不够。为此,马院长提出了四点建议:1、没有完成交接工作的科室尽快平稳完成交接,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2、尽快梳理工作内容,熟悉工作流程,制定和完善本科室各项规章制度;3、加强业务培训,做到“请进来,送出去”,提高员工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4、创新性开展工作,包括管理创新,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工作要有亮点,角色定位要准,让管理尽快出效应。
    此次履新汇报会圆满结束。

                     

                     

                                                                      (文/人事科  图/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