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安徽省结防所(胸科医院)2019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7:05     点击次数:

时许更替,万象更新。当新年的钟声回响在宁静的夜空,当日历慢慢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激动时刻,我们要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信任医院的各位患者及家属,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辛勤工作的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

2018年,我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全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的动员令,严格按照医改的要求,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改革创新,提质增效。

这一年,我们积极投身公立医院改革,发挥大型公立医院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共同发展,不断深化精细化管理,把医院做大,做强,做精。全院上下积极参与医改,砥砺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促动提质增效,医疗质量和指标创多个历史新高。

这一年,专科医院优势日趋显著,专科、专病医联体开风气之先,不断壮大,福泽众生。积极推进安徽省适宜技术在基层医院适用,举行省级、国家级继教班十余场,极大扩展我院的专科影响力。

这一年,医院全体职工在建设“一流医院、一流专科”的征程上,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谱写了医院发展的新篇章。在2018年首个医师节上,我院医生获得“医师杰出成就奖”和“安徽好医生”表彰,通过弘扬他们的事迹,让“仁爱、诚信、敬业、团结、奉献、创新”的精神代代相传,历久弥新;优秀青年医师不断涌现,各类省级、国家级比赛频传佳绩。

这一年,职工的获得感和集体荣誉感节节攀升;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结防综合大楼的蓝图从画布走到了现实,美丽院区呈现眼前;举行了院(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会,让医院干部队伍建设迸发新活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顾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感慨万千;展望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灿烂光芒,令我们朝气蓬勃。站在新时代的起点,站在时代的交汇点,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优化执业环境,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携手并肩,共创医院新篇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渡,勇竞者胜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催人奋进的2019年号角已吹响,安徽省胸科医院将朝着既定目标,蹄疾步稳,勇往直前。 

党委书记 院(所)长 马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