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我院(所)开展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5 9:07:23     点击次数:

420日下午,院(所)党委、团委、工会及妇委会共同组织在滨湖湿地公园开展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明,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洁始终与旗手一起走在队伍前列。

上午九时许,大家一起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出发至滨湖湿地公园,全程往返约8公里,活动中,大家在旗手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行走在健康步道上,现场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促进了大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带动了院(所)团队建设,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为院(所)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自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