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开启扫黑除恶进行时 打响“打伞破网”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4/25 9:21:16     点击次数:

423日下午,安徽省胸科医院(省结防所)召开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刘刚、副院长贺明、各行政、后勤、预防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四大学科带头人、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明副院长主持。

贺明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省卫健委驻委纪检组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督导会精神,对我院目前的斗争现状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开展专项斗争,通过设立“检举箱”、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等专项行动,广泛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和攻坚声势,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加强线索摸排、监督执纪,聚力攻坚重点任务,按照省卫健委相关要求全面有序推进。他要求,各主管科室要强化责任监督,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副院长刘刚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与行业作风整治、改善患者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优化卫生环境,改善医疗服务,形成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让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无所遁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和人身权利的重要武器,需要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推动社会秩序和医疗环境进一步好转,为建设平安医院、健康安徽作出贡献。

               

                                                                              (转自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