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加强组织建设 引领院(所)发展

发布时间:2019/4/29 10:34:47     点击次数:

424日下午,院(所)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党组织政治建设专题研讨会,院(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宋四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中《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章节。

党委书记、院(所)长马冬春同志首先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细胞,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特征。基层党组织建设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要求,通过健全组织,优化设置,理顺关系,创新方式,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我们要将引领干部职工自觉贯彻党的主张作为医院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目标,将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实践、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委、省卫健委决策部署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自觉做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和实践者,确保院(所)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不断发展。

随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宋四新,行政一支部书记张敏,医技一支部书记王彬先后发言。

会议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不能流于形式,不能光背口号,必须要从党的组织力与领导力入手,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广大党员干部要学理论、学业务,讲实用、提水平,通过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为院(所)建设发展做贡献。

               

                      

                      

                                                                          (转自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