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省所召开结防工作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9/5/6 17:39:21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2019年前期全省结防工作概况,各科室通报相关工作信息,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省结防所于201956日召开了结防工作例会。会议由结防科姚嵩科长主持,省所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例会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分别就全省各县市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学生结核病疫情处置、实验室新技术应用普及和达标情况、3.24结核病防治日全省联动情况及国家和省级百千万志愿者评优结果、课题申请和开展情况等内容做了介绍。传达外出参加培训、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参加中国防痨协会疾控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和省科协会议的会议内容。各科室负责人集中对我省结核病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研判,并就安徽省2019年结防工作要点文件下发、重点地区工作指导、加强结防所内部管理,完善科室考勤等工作进行研究。

最后,刘洁副所长做了会议总结,就加强劳动纪律、增强团队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发言节选寄语大家,发扬五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全省结防工作积极奋斗!

           

                                                                             (文/图 结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