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所(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7/12 17:23: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所(院)党风行风建设,深化警示教育,按照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在前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的基础上,710日下午,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病区)负责人、护士长、各支部书记共一百余人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开展行业警示教育。

《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该片通过访谈专家学者、纪检干部对大案要案的案例剖析,并摘录了部分由于贪腐被查处的党的高级领导的忏悔,重点分析落马官员从普通干部到高级领导再到“大老虎”的心路历程,展现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组织纯洁的极端重要性,同时表达出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片中的案例极具现实性与针对性,内容充实生动,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我所(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所(院)党委还将择期组织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赴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