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献出爱心,托起希望——所(院)组织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8/5 15:55:26     点击次数:

为响应党和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助力乡村教育扶贫,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院(所)党委、团委、工会、妇工委于7月联合发出“献出爱心,托起希望”爱心捐助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能力范围内献出爱心、慷慨解囊,用爱心托起贫困孩子的希望。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院(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献。截至7月31日,已收到爱心捐款55120元,学习用具、图书、玩具若干件,物品种类、数量繁多。爱心捐款将直接用于我院结对帮扶的涡阳县邓寨小学及凤台县莘源小学各4名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图书等物资将用于凤台县莘源小学图书馆建设。我院工会援建的莘源小学图书馆正在积极建设当中,预计在新学年开始就可以投入使用,学习用具及图书的捐赠也形成常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所)仁爱奉献、扶贫济困、大爱无疆的精神,我院一位爱心妈妈在捐赠的书包当中给孩子留下一封信,她告诉孩子,虽然父母远离,但爱并不遥远,她嘱咐孩子,要好好学习,安徽省胸科医院的叔叔阿姨们会永远关注他们,是他们永远的坚强后盾。参与捐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我院(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搭建关爱他人、扶贫济困的爱心平台,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传递爱心,为助力乡村扶贫贡献力量。(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