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我所(院)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1/3 8:15:52     点击次数:

为全面客观地考核院(所)中层干部2019年度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情况,进一步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充分体现民主评议、公开透明的原则,2019年12月31日,)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长马冬春及其他领导参加了此次测评会。

临床、医技、行政、预防及后勤等科室共117人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他们分别从履行职责、工作实绩、工作执行力、管理创新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分析原因,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重点做出了规划,整个述职过程紧张严肃、井然有序。

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马院长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大家的汇报饱满热情,既展示了成绩,又突出了亮点,并且分析了问题及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从大家的述职报告中可以看出,我们的科室管理有创新,医疗技术有进步,医院实力在增强,影响在扩大,但仍有进步空间。马院长强调,各科室要找差距,迎头赶上,学科建设至少应达到省内水平,同时应积极向国内外顶级迈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大家要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

马院长最后送给大家一首诗: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希望通过大家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加强管理,明确目标,相信2020年会有更大的收获。(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