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我所(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所(院)长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2/8/1 8:59:17     点击次数:

729日下午,我所(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卫健委关于我所(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委党组成员、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绪斌和委人事处、医政医管处、疾病预防控制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振宇主持。所(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卫健委副主任吴振宇代表省卫健委党组宣读了张良同志的任职决定,宣布张良同志任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省胸科医院)所(院)长。

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表示,委党组任命张良同志为省胸科医院院长、省结防所所长是委党组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根据结防所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深入研究,是健全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也将对加快胸科医院快速全面发展,促进医院专科建设,提升安徽心脏大血管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职工能够支持配合张良所(院)长的工作,也希望张良同志能够迅速转变角色,扛起重担履行职责,不辜负委党组和所(院)党委以及全体职工的希望。希望省胸科医院、省结防所进一步解放思想,踔厉奋进,在马冬春书记和张良所(院)长的领导下,以更开阔的姿态,锐意进取不负韶华,把所(院)建设得更好。

新任所(院)长张良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卫健委党组、省结防所省胸科医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开展工作,做一名党组织信任的医院管理者,保持胸科医院不断开拓的精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惧困难,团结全)职工共同努力打造属于省结防所省胸科医院)特有的核心竞争力,为安徽的医疗事业增砖添瓦。

所(院)党委书记马冬春代表所(院)领导班子和全所(院)干部职工对张良院所(院)的任职表示祝贺,将坚决服从并拥护委党组的决定与安排,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所(院)党委领导下的所(院)长负责制,继往开来、齐心协力促进所(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