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省防痨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单位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3/17 17:38:19     点击次数:

3月16日,安徽省防痨协会召开2023年协会工作会议暨单位会员座谈会。省防痨协会理事长马冬春、副理事长刘洁、20 家单位会员代表、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等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冬春理事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团体会员代表表示了欢迎,感谢各单位会员长期以来对安徽省防痨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对安徽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关注。他简单梳理了安徽省防痨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历经8届60多年的风雨历程,在省科协、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通过各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安徽省防痨协会与省结防所携手并进,联合社会各界热心防痨事业人士,汇聚全省防痨人智慧和力量,着力构建全省防痨事业的支持性环境,不仅成为防痨工作者学习交流平台,也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任重道远,为完成世界卫生组织提出2035年终结结核流行的目标,还需要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共同努力,更需要全体防痨协会会员和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各单位会员贡献自己的能力。

会上,刘洁副理事长汇报了省防痨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的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和各单位会员代表就协会的发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畅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作为企业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做为企业单位会员,回报社会是自己应尽的义务,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大家共同努力,为终止结核病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在今后能够融入到协会的公益活动中,多做有些对结核病患者、对安徽省结核病防治事业有益的事情,也感谢安徽省防痨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参与全省防痨事业的平台和机会。

最后,马冬春理事长还对20家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他希望各会员单位对我省结核病防治工作继续提供支持,并对防痨协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合作,为消除结核病的目标,加快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