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级动态

省级动态

安徽省胸科医院(省结防所)预防党支部荣获全国疾控系统“百强”称号

发布时间:2017/9/14 8:46:24     点击次数:

近日从中国卫生计生委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传来喜讯,我院(所)预防党支部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疾控系统“百强”优秀党支部。

预防支部在院(所)党委领导下,积极组织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探索出“学习有计划、制度有落实、活动有成效”的“3有”工作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促进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辖各科室学习教育效果明显,准确把握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将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2016年全面完成了国家要求的结核病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国家级“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奖,在“全国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借助安徽省防痨协会开展公益活动,近年来共募集社会资金42.5万元,用于贫困结核病患者救治救助;积极组织动员全省结防机构和社会组织参与“第二届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获得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预防支部将以此次荣誉为鞭策,按照院(所)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保证2017年年底达标,为院(所)标准化建设积累经验。
                                                                               (预防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