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市县新闻

黄山市积极开展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 9:26:34     点击次数:

2018324日是第24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黄山市疾控中心紧扣“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320日下午,黄山市疾控中心联合屯溪区疾控中心、黄山市旅游交通广播、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百千万志愿者团体走进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疾控中心和志愿者团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健康讲座,向学生宣传结核病常见症状、国家惠民政策以及防治结核病核心知识,活动现场还组织百千万志愿者签字仪式,营造良好的防控结核病氛围,对学校结核病防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安徽省旅游交通广播现场随机采访了学生,市疾控中心刘心勇副主任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结核病防控队伍中来,积极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我国结核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于322日上午、328下午分别走进阳湖社区、柏树小学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黄山市各地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黄山市疾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