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市县新闻

黄山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1 14:41:17     点击次数:

20233月24日,是第28“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流行,黄山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月22日,黄山市疾控中心联合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旗帜活传递活动

 

3月17日,黄山市疾控中心联合休宁县疾控中心在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普及结核病防控知识。

 


3月22日,黄山市疾控中心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成立黄山市健康教育基地,将结核病防控宣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推进

 

 

3月22日下午,黄山市疾控中心联合屯溪区疾控中心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有奖竞答和签名活动,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结核病防控队伍中来。

 

 

在黄山百大LED屏开展为期2周“为终结结核,点亮城市的红”亮灯行动。

 

3月24日,黄山市疾控中心在屯溪区龙山小学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向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长、卫生专员宣传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

此外,黄山市疾控中心还印制了各类宣传画和宣传单2000余份,在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结核病门诊进行张贴和发放。

通过此次广泛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学生群体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防治结核病政策,提高了对结核病的认识,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我市今后防治结核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