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市县新闻

马鞍山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宣传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5/23 9:55: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的管理,做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马鞍山市疾控中心于5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宣传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训会,相关县区疾控中心结防科负责人、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干事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培训了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和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总结了2022年全市结核病宣传大学生志愿者团体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项目活动开展、经费使用和材料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活动开展特色及2023年活动开展计划,参会人员相互交流活动经验,积极创新活动方式,现场气氛热烈,为今后高质量开展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结核病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