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市县新闻

省结防所对阜阳市开展2017年度卡介苗接种工作的督导

发布时间:2017/9/1 9:24:5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十三五”安徽省结核病防治规划的通知》(皖政办【2017】4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卡介苗接种工作, 8月22-24日省结防所卡介苗科史四九科长一行来我市,对太和县和阜南县卡介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对卡介苗的储存、运输及接种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督导组还对当地接生量最大的太和县人民医院和阜南县妇幼保健医院新生儿卡介苗规范接种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并现场抽查考核了2名卡介苗接种人员的操作。

督导组对我市太和县和阜南县卡介苗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卡介苗接种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我市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行积极整改,从而进一步规范我市卡介苗接种工作。

                                     

                                                               (阜阳市疾控中心结防科 王维)